close

安牛,我是McMJ

今天第一篇文章就要寫開箱,其實不是這個Blog的風格啦。

但因為我某天晚上昏沉沉的划手機的時候看到這台的募資廣告,

一個超愛就買下去了,

在參觀創業展的時候還去騷擾廠商快點出貨給我,

所以就認識了這個品牌的創辦人之一的某一位!

寫這篇開箱當然是沒人會看啦(嗚嗚嗚)

寫的原因就是要各位網紅大大們,

受邀的寫手們來看一下這個產品的優點,

在開箱的時候可以更快速進入狀況,

事不宜遲我們往下看吧。

Luft是我買的第一台空氣淨化器,他非常的小杯子大而已,

如果你也有一台文青Mac就會知道他多小啦。

 

當收到的時候真的會有股期待感,並且極度好奇他到底有多強

完整的內容裡面會有保固卡、產品本人、電源接線

MJ我買這產品最大的原因不是昏睡購物亂買,

而是畢業後搬回家發現房間變倉庫之外還有股怪味,

放在房間一段時間之後就沒有聞過那種怪味了粉神奇!

本來是要買戴家的高級貨的但一個萌心大發手滑就划了這一台時尚小物,

各位少女心們別說自己不喜歡粉色系!(真的不喜歡還有別的色啊ㅋㅋ)

Luft這台最實用地方就是它號稱

SGS甲醛去除率大於91%
弘光大學生物實驗結果顯示在30分鐘內有效殺死80%青黴菌及黃金葡萄球菌

不用額外耗材,只要乖乖插上電源

就能有乾淨好空氣

可憐的MJ平常口罩是必備的,過敏藥也是隨身攜帶

最慘的是有菸癮的同事跟你一起熬夜的時候,

到底是要救救肝還是救救肺這種問題,

買了Luft至少我只要煩惱趕稿就好啦...

MJ平常很假掰的會拿個袋子裝著這個到處走到處插,

但是最近在整理房間隨時一股沙漠中MV場景感受不得不隨時插著Luft,

廠商貼心的表示24小時插著是OK的,

前提是你的延長線要夠安全就好ㅋㅋ

有些人會在延長線上面狂插十幾個插頭是很危險的在此呼籲不要這樣…

同事的桌子也是硬要插一下,辦公室必備時尚小物

Luft空氣淨化器·我的肝救是不回來了,至少我現在救了肺

 

謝謝各位網紅與寫手們認真看完T.T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寫信到這個信箱來

開箱合作邀約也歡迎寫信聯絡McMJ

mcmj0216@gmail.com

掰噗

arrow
arrow

    都敏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